支部建设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抓学习 聚共识 谋发展——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会

日期:2022-04-30作者:编辑: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内生动力,践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4月27日上午,智慧城市学院党委在第二教学楼2023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副院长潘建平、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何荣波主持。会议共有集中理论学习、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工作计划审议、相关工作备案等四方面内容。

党委书记何荣波全文领学了《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结合传达学习的主要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列席人员就教学管理、绩效科研管理、学生教育培养管理等制度建设问题进行集中讨论,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学院成立之初,制度建设是重中之重,也是当务之急。要通过制度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依法治院、依规管院。同时,不仅要抓好制度建设,更要抓好制度的落实,让制度在执行过程中饱含生命力,体现导向性、实效性。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计划,研究决定了学院党委党务干事人选,并备案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学校2021-2022学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推荐名单、重庆市2022年学生先进个人学院推荐名单等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