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代会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元旦、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12-28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在2023年即将结束之际,为了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智慧城市学院工会于12月15日下午在学校南岸校区运动场成功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运动项目主要包含计时跳绳、定点投篮、20米单足跳、双龙戏珠等,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不惧寒风阵阵。

图1-2教师们正在认真参与计时跳绳

图3教师正在积极参与定点投篮

图4教师正在聚精会神夹乒乓球

经过激烈的角逐,八名教师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组单个项目第一名。

图5-6运动会参与者合影留念

最后参会者合影留念,交流畅谈,大家纷纷表示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本次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老师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