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28作者:编辑: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江河。”智慧城市学院首届毕业生乘着梦想,迎来毕业季,走向人生新旅程。为积极营造健康有序、温暖和谐的毕业氛围,智慧城市学院一波波有形有声、有情有义的毕业季活动在校园中开展。

一场主题教育会——母校培养我成才,我为母校添光彩

2022届毕业生的最后一节“晚点名”课上,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到场,他们向毕业生表达了祝福与期许,强调要牢固树立爱校荣校意识,鼓励走出校门后积极展现交大人的担当作为,争做时代潮头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脚踏实地,用奋斗开启美好未来,并从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就业服务、毕业流程等相关方面进行沟通和解答。

一场篮球友谊赛——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毕业班篮球友谊赛上,场上队员挥汗如雨,用闪耀着光芒的拼搏斗志告别大学四年美好而又精彩的时光,场下啦啦队声嘶力竭,更像是在为肆意飞扬的青春打Call,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上,挥洒的是青春,飞扬的是激情。

一行真情“告白”——字短情长

“前行的路,必定有荆棘、有坎坷,更有母校这方土地上深深凝望祝福你的人。请一定勇敢着,靠谱地向前......”“如果再见不可逆转,那就让重逢成为下一次再见;如果重逢遥遥无期,那就让再见成为最后的相聚......”学院官方QQ空间中,毕业季“传话筒”活动还在温暖的流淌,老师们、同学们不舍与留恋的情愫中,更有深深的祝愿。

一份温情“伴手礼”——一路有光 相逢如故

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定制了一份专属“毕业礼”:一个个写满祝福的笔记本。愿同学们带着这份心意,乘风而去,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用奋斗的青春谱写新的华章。


一张创意毕业照——星河流淌 记忆永存

三三两两的智慧学子驻足在一张“毕业证书”前,留下一张特殊的毕业照。明天,你们即将远行,请用这张特写,纪念梦想起飞的地方吧。

一声关爱叮嘱——心与心的道别

毕业前夕,学院领导率队,深入到毕业生寝室中。面对面倾听,及时解答关注问题,和大家拉拉家常,听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期许,鼓励同学们秉承“铺路石”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努力提升。

渐热的微风将那些闪光的记忆捎至青春的各个角落,是告别,也是新的启程。再见了,母校,恩义如山,情深似海;再见了,老师,春晖之情,暮霭恩深;再见了,同学,感谢相遇,相伴过往;去日苦多,不诉离伤!忠心祝愿重庆交通大学智慧城市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