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交流培训会

日期:2024-03-05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改革能力,激发教师教育创新活力,智慧城市学院于3月1日下午,在二教七楼教师发展中心阳光会议室,邀请数学与统计学院赵磊娜老师、土木工程学院陈卓老师对学院2024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示范案例申报书进行了精心指导。培训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唐菲菲主持,学院相关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赵磊娜老师对“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示范案例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个性化点评与辅导,陈卓老师从整体上对“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示范案例需要注意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随后,两位老师分别对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进行了指导,重点说明了教改项目申报注意点,从问题解析、研究意义及推广应用价值、解决问题的方法及目标、预期效果与成果、研究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辅导和示范。最后,与会青年教师就自身在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两位老师进行了请教,两位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深入交流。

此次教育教学改革交流培训也是一次高水平的教学交流会,有利于拓宽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撰写思路,利于教师们全面了解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对学院2024年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