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潘建平教授当选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

日期:2024-03-14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在3月8日召开的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重庆交通大学智慧城市学院潘建平教授被一致推选为学会新一届副理事长,同时兼任学会智慧城市专委会主任。这一任命预示着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将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也体现了行业对潘建平教授专业能力的认可。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的换届选举标志着学会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学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重庆市乃至全国的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潘建平教授长期致力于智能感知与数字孪生方面的研究与实践,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他在推动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近年来潘建平教授致力于智能遥感方法、时空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面的研究,在地物遥感分层解译、自然资源要素变化检测、不稳定斜坡形变预测、多模态深度学习的耕地非粮化监测等方面率先提出和形成了多项创新性的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