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进行时】智慧城市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宣讲会

日期:2024-04-08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城市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4年4月7日下午明德楼208会议室,我院邀请教务处曾令斌副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宣讲《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及相关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唐菲菲教授主持。

曾老师结合《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及相关工作要求,从评估知识、校史校情、教师/管理人员与评估等三个方面详细解析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相较上轮审核评估的变化等重点内容,并阐述了教学单位应如何做好评建工作。曾老师最后特别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涉及学校、学院、系部、教师、学生,各层面有各自的工作重点,需要大家同心协力,精心准备,迎接审核评估。

学院党委书记何荣波、院长蔡晓禹、副院长唐菲菲着重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提高站位,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查找问题,并制定改进措施和改进计划,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不断推动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学院已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分析了在教学材料、师资队伍、实验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