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3作者:编辑: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智慧城市学院采用“集中+分散”的方式,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共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给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和共青团员们充分肯定,系统总结了共青团百年来带领团员青年取得的历史成就、形成的宝贵经验,并对共青团做好青年工作及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殷切希望。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会后,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观看了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备受鼓舞,作为智慧城市学院学生,要不断开拓视野,加强学习,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点点滴滴中争取进步,在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面前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