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厚植爱国情怀,开拓创新之路——智慧城市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3-12-19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鼓励学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信念,12月15日,智慧城市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厚植爱国情怀,开拓创新之路”为主题,在科学城校区航空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航空学院黄中桓老师的带领下,党员们深入了解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历程,亲身体验了波音737的模拟操控,在机舱模拟器中感受到了飞行的紧张刺激。随后,黄老师带领大家前往航空科技展示区,观看了飞机发动机、各类无人机等模型。通过黄老师的专业解说,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高科技对于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为祖国科技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航空学院的无人机实验室,了解了前沿的无人机技术,深深感受到了航空学生们对航空事业的浓厚兴趣和敢于创新的精神。支部宣传委员丁凯表示,此次参观不仅深刻感受到了高科技的魅力,同时也为我国在航空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要以航空人为榜样,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开拓创新,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参观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亦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通过此次参观,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坚定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