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圆满结束

日期:2024-01-16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为积极推动落实学校关于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实抓细支部党建工作,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1日下午,智慧城市学院党委在二教20512教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教代会代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等组成考评组,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荣波主持,学院纪委进行全程监督。

测绘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娜、地信系与管理服务教工党支部书记牟凤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丁友丽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韩应彬等四位同志依次进行述职,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四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何荣波书记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并结合平时工作情况作逐一点评,认为2023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持续扎实推进、特色亮点纷呈、既有“走出去”,也不乏“引进来”,共建共赢有成效。同时,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各支部的整改提出了明确方向与具体要求。

考评组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圆满完成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全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