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首页/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2022年科研项目喜获佳绩

日期:2022-12-11作者:编辑: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近日,重庆市科技局公示了2022年度科技创新重大研发项目、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专项项目、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拟立项清单。智慧城市学院唐菲菲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山区交通基础设施结构安全前置预警关键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获得立项。彭博副教授、唐菲菲副教授、周连杰博士等与企业联合申报的项目,获批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3项。此前,我院还获批立项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点项目1项、青年项目2项,重庆市博士“直通车”项目1项,重庆市科技局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签订厅局级、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8项,参研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研发项目1项。智慧城市学院在学院领导科学谋划、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重点领域开展科学研究,积极探索学科交叉促进科研提档升级,在科研项目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智慧城市学院坚决贯彻学校科研工作总体方针、政策,在2022年工作基础上,狠抓落实、坚持不懈,正聚焦、聚力于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申报准备工作,高质量推进申报全过程的提前谋划和精准辅导,期待明年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