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2-06-06作者:编辑: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5月27日,重庆交通大学智慧城市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本次大会共有41名代表出席,学院内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和常任代表候选人,以及学生代表参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学院团委书记杨玥老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教师韩应彬老师。会议由黄灿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韩应彬老师致辞,阐释了召开本次大会的意义,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报告,总结半学期以来部门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的优势与不足。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常任代表候选人依次上台,围绕自我展示、工作蓝图等内容发表竞选演讲。通过投票,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常任代表顺利选出。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杨玥老师发表讲话,杨玥老师对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以及各学生部门半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更好地发展指明方向。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在《团歌》合唱中圆满谢幕。

最后,各位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