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暖满“研”途,情遍征程——智慧城市学院举行“送温暖•送祝福”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3-11-30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近,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传递温暖与力量,11月29日上午,智慧城市学院在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室发展中心举行了“送温暖送祝福”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荣波、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罗珣、党委副书记王净萍、副院长唐菲菲以及6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了活动。

“送温暖·送祝福”活动现场氛围感拉满,到场的同学挑选着喜欢的“祝福语”,为自己加油鼓劲。老师们带着浓情与厚意,将围巾、保温杯等礼物送给每一位考研学子。

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分享备考状态,并相互鼓励,学院党委书记何荣波关切地询问同学们考研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考研学子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做好流行疾病预防,积极参加锻炼,合理饮食,保持身心在最佳状态。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罗珣、党委副书记王净萍、学院副院长唐菲菲一一为考研学子送上真诚的祝福和中肯建议。

看着满屏的笑颜,考研学子小易同学表示:通过活动,深刻体会到学院永远是全体考研学子坚强的后盾。在接下来的时光里,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争创佳绩。

最后,祝愿所有考研学子下笔有神助,上分遂心意,考上心仪的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