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开展“雷锋月·寝室馨韵”巡礼活动

日期:2024-03-12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正值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之际,为深入打造室家相融、明亮清雅寝室,共建和谐新风,营造宜人的生活空间与浓厚的学习氛围,了解学生寝室生活、校园学习的新状态,3月4日至7日,智慧城市学院若愚希声志愿服务队与自律委员会,在双校区面向全体学生,共同开展了“寝室馨韵”专项巡礼活动。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

在科学城礼园小区学生宿舍,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纪委书记罗珣,党委副书记王净萍带队对礼园的2022级、2023级本科生,以及我院2022级、2023级研究生寝室全面走访,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实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提出宝贵建议。提醒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时刻做好寝室消防安全,以近期发生的惨痛案例为警醒,坚决做到警钟长鸣。

在南岸校区学生宿舍,党委副书记王净萍、副院长唐菲菲与辅导员老师走访了三个学生小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关心2021级同学的学业规划,鼓励尽早确立自己的成长方向。同时还了解了2020级本科生、2021级研究生毕业实习状况以及毕业设计进度,搜集了学生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就业。

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空间。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智慧学子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状态,以及较强的安全意识,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与重视,进一步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每一位同学都深切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