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举行“羽龙同行”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4-04-03作者:作者:王书房 图片:汪佳唐耀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体育比赛,不仅是体力和脑力的对抗,更是心理和意志的考验。3月28日,智慧城市学院“多彩春天 多彩体育”系列赛事之一——“羽龙同行”羽毛球比赛决赛,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

经过前两周的积分赛,参赛选手们已然了解对手的战术路线,五个单项的决赛异常激烈,从中午持续到傍晚,体育馆的每一个角落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氛。一次大力的扣杀,一次出其不意的大斜线,一个被动变主动的攻防策略,赢得了观众热烈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选手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刘利胜、何红群同学赢得男、女单打冠军,刘振祺/胡新旺、周谊/张馨匀同学赢得男、女双打冠军,胡新旺、何红群同学赢得混双冠军。

夕阳的余晖洒在体育馆内,本次羽毛球比赛也随之落下帷幕,而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仍然熊熊燃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