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首页/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举行“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主题讲座

日期:2022-06-06作者:编辑: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5·25,吾爱吾”,关爱自己,助力自我成长。5月27日,智慧城市学院在科学城校区A01126教室举行了“以心为镜,助力自我成长”的心理主题讲座,学校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刘巧玲老师主讲,智慧城市学院科学城校区全体心理委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刘老师结合生活事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传达给同学,用谜语和笑话引起同学的共鸣,循序善诱式讲解,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在刘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迫不及待地绘画出自己内心的图案,通过分析以心为镜,深度思考问题,认识悦纳自我。同学们意识到了拥有健康的心理对生活的重要性,明白了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只要心中有光,生活就会多姿多彩的道理。

通过讲座,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对自己的心理状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勇敢地面对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