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单位

首页/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单位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赴万州区规划设计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活动

日期:2024-01-09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1月5日,智慧城市学院院长蔡晓禹带队前往重庆市万州区规划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万州规划院”)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净萍、副院长唐菲菲,各系部主任及学院团队相关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参观万州区规划展览馆、调研万州区历史沿革、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

走访万州规划院各业务科室、慰问在岗校友

座谈交流会上,万州规划院刘国伟院长对蔡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万州规划院概况、主营业务、人才需求、业务技术难点等方面情况。蔡晓禹院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山地时空信息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智慧城市学院两年来的建设发展进行了介绍。万州规划院副院长吴高林、创研中心主任翟辉龙、测绘一所副所长杨曦、测绘二所副所长熊格,万州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测绘科科长刘飞等与学院一行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希望通过校企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科技实力,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

此次交流会,深化了我院和万州规划院的沟通联络,为建立常态化院企互动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院将和万州规划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共赢的合作势头。

据悉,重庆市万州区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3年,2011年加挂重庆市万州区地理信息中心,同时也是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地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会员单位、重庆市规划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测绘学会理事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