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单位

首页/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单位 / 正文

智慧城市学院赴有关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2024-03-18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3月13日,智慧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净萍、副院长唐菲菲带队,测绘系副主任江利民以及专业教师、辅导员一行,前往重庆测绘院数据应用中心、川东南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点画地理信息有限公司、重庆华江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在企实习学生。

在重庆点画地理信息有限公司、重庆华江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学院一行分别与两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全面交流,了解两家单位的公司概况、业务覆盖、人才需求,以及在企实习学生等情况。学院一行从学科教育、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实习要求等方面,与两家单位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在重庆测绘院数据应用中心,学院一行同该中心赵礼剑总工程师深入交流了学科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及实习生在企工作情况。

在川东南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学院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丙龙,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福荣,副总工程师周玉涛以及在企工作校友、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周玉涛副总工程师介绍了川东南工程勘察设计院的发展历程、特色项目以及员工发展等方面情况。唐菲菲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探索双方合作前景。并与在企校友、实习学生进行座谈,畅叙母校情、师生谊。实习学生也表达了自己的所得所获所感所悟。

此次走访企业加强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有效融合,推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深度结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