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第七届“交大测绘杯”测绘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日期:2023-06-16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为巩固和提升学生的测量理论知识,增强和锻炼实践能力,2023年6月9-10日,由校团委主办,智慧城市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七届“交大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在科学城校区成功举办,18支参赛队伍认真准备、团队协作,积极将所学测绘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操技能,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

参赛人员合影

6月9号下午,参赛队伍领取了比赛仪器和相关资料,并在裁判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了比赛场地和比赛规则。6月10,竞赛有条不紊的开展。

比赛得到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友情赞助,也得到了众多参赛选手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河海学院的“管我对不”队荣获特等奖,来自河海学院的“对对”队、“随便”队等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另有来自智慧城市学院的七支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嘉宾发言

正如古谚所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只有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才能更好地领悟其中的原理、方法,促进自我能力的提升。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测绘仪器操作技能,增强了测绘技术服务社会的信心。

比赛选手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