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首页/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9-13作者:编辑:重庆智慧城市学院审核人:何荣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年秋季市/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3年度立项且建设周期为一年的市/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及以前未按时中期检查且暂不能结题的项目,检查项目列表如下: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级别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2023S0126

校级

基于浅层-深度耦合机器学习的土壤湿度在线模拟:以成渝 双城经济圈为例

何青霖

2

2023S0128

校级

基于地基激光雷达的森林点云配准和树木生长监测

金泽会

3

2023S0129

校级

基于复杂网络理论的城市公共交通网络抗涝韧性研究—以重庆市中心城区为例

邵志豪

4

2023S0130

校级

基于多源异构地理时空大数据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城市扩张与生态宜居性耦合协调关系研究

沈祺林

5

2023S0131

校级

TFT模型融合动静态变量的滑坡多步位移预测研究

周海莲

6

CYS23532

市级

基于贝叶斯网络模型的长江流域水源供给服务“供给-流-需求”路径模拟

邓诏

7

CYS23533

市级

基于深度学习的森林地面点云分类与单木分割研究

肖龙

二、检查内容

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经费使用情况等,重点为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检查流程及要求

1、中期检查具体工作流程根据《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工作流程(2023版)》(附件1)组织开展,研究生院安排督导组督导中期检查过程。

2、项目负责人提交相应的《项目中期进展报告书》(附件2)或《中期检查报告》(附件3)及主要阶段性成果(或其他能证明研究进展的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扫描版至学院和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学院组织专家审查。

3、填写附件4《学院名称-2023秋季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4、中期检查所有材料由学院存档备查(项目结题后需及时上传系统)。

5、PPT汇报时间为8-10分钟。

6、除了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交申请书和立项协议书扫描件。

四、报送要求及截止时间

1、电子版材料提交:

各项目负责人材料:附件2、附件3、附件4、PPT、申请书、立项协议书、主要阶段性成果(或其他能证明研究进展的材料)电子版(建立压缩文件:姓名+项目编号 +科创项目中期检查材料)发送至邮箱jiangweiying@cqjtu.edu.cn;报送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7日16:00。

2、纸质材料提交:

各项目负责人材料:附件2、附件3、附件4、主要阶段性成果(或其他能证明研究进展的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学院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421室,报送截止日期2023年11月17日16:00。

3、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材料提交:

项目负责人提交相应的附件2或附件3及主要阶段性成果(或其他能证明研究进展的材料)至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

联系人:江老师,联系电话:023-4734 5770。

特此通知。

智慧城市学院学科办

2023年9月12日

关闭